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头条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7部队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暨军地共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7部队官兵抵达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暨军地共建授牌仪式。此次共建标志着双方在传承弘扬“两路”精神上迈出了重要步伐。
       会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鞠敬发表致辞,对31607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川藏公路不仅仅是一条连接西藏与内地的交通要道,它更是一段凝聚着无数官兵辛勤劳动与牺牲奉献的历史丰碑。
       31607部队的王永毅科长介绍了部队的历史背景——原修筑川藏公路二郎山部队,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共建进一步挖掘关于修筑二郎山历史背景。鞠书记表示,川藏公路博物馆将全力以赴支持31607部队对“两路”精神的挖掘,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共同将“两路”精神传承好、弘扬好。
       签约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军地合作共建授牌仪式,象征着双方合作共建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军地融合发展的一次实践探索,也是“两路”精神传承与弘扬的一次有力举措。双方坚信,通过持续深化合作,将共同推动交流合作,书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