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点漫游 > 川藏公路博物馆 > 正文

川藏公路博物馆

西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等单位到川藏公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5月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共120余人到川藏公路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党委副书记李红陪同参加。西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昌都市政协主席多吉战都作为领誓人,在川藏公路博物馆路魂雕塑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有序到馆内现场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川藏公路修筑历程和历史变迁,深度感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 精神。博物馆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校内明德楼B319会议室进行了微党课学习,认真聆听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郝以宏教授关于“两路”精神的理论宣讲。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川藏公路博物馆展陈丰富、讲解的筑路历史和故事振奋人心,在今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弘扬践行“两路”精神,进一步推动西藏发展,为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